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对科技发展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2023年7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走进菏泽市牡丹区皇镇王桥村,开展机器人、航模等科创产品展示活动。

活动中,实践队员为孩子们操作讲解了航模、机器人、3D打印相关知识,并将3D打印的恐龙模型留给他们作为纪念,深受青少年的喜爱。“这个智能小车通过什么控制平衡呀?”实验室队员耐心为孩子们解答提出的各类问题,指导他们一起操控机器人、平衡车、平衡摩托等科创产品,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要尝试自己操控,在动手实践中萌发了对科技创新的无限热情和探索精神!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文化的兴趣,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参与性与积极性,不仅让学生学习了航模知识与技能,而且在学生心中点燃了科技梦想,插上了未来飞翔的翅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中共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学生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