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机电楼414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预备党员紧握右拳,在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预备党员用最真诚、最坚定的声音许下了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用行动恪守青春实践,用努力铸就精彩人生的决心。

   宣誓仪式过后,李亚南老师发表讲话,李亚南老师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严格要求看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