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动态】党史滋养初心,收获铭记于心——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承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机电楼514教室、515教室、416教室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学生党员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辅导员老师赵相博、崔肖雪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为学习党史教育学习总结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关于“十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巩固拓展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及如何践行“十个坚持“”等内容展开,并通过对于文件精神内涵的理解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感悟。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辅导员老师赵相博、崔肖雪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讲话。各位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史中感悟时代、坚定信念,汲取力量,推动自我砥砺品格,努力成才;要积极投入到生活中去,努力办实事、见实效,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老师和同学排忧解难;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学生党员。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以青春之我,担青春之使命,绽奋斗之荣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支部动态】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