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慧医天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怀臣莅临我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量:

(通讯员张运达)3月28日下午,北京慧医天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怀臣莅临我院参观访问,院党委书记袁冬梅、院长李振武,副院长江峰、孟云男陪同参观并洽谈交流。

406会议室,姜怀臣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拓宽、加深合作达成共识。他提到,企业发展依靠国家政策,抓住机遇,向产业化发展,同时也面临着人才紧缺、员工素质不足等危机,急需高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与我院理念一致,并表示愿意与我院深入校企共建,共同开创一条实用型道路。同时,在人才定制培养上,为学生量身制定规划,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企业培训,让学生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会议结束后,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姜怀臣董事长参观了我院航模等实验室。

此次校企深度合作,突显了我院机电专业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又一成果。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与学,多措并举战疫情 ----机电工程学院《电路原理》线上教学纪实 下一条:中国海洋大学刘贵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