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量:

3月27日晚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主持,辅导员李亚南、仵晓晗、张如明,以及2020届毕业班主要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委积极发言,阐明了自己班级现在所面对疫情、实习就业、论文创作等各种问题,也明确说明了各种问题的主要症结所在。

其次辅导员李亚南对以下问题做出明确规定:第一在安全上,校园集结号应按照时间规定及时上报平安;再一次强调在外实习的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二在学习上,挂科补考应该积极关注学校下发的有关各种通知,查询校教务系统;形式与政策、创业指导课程的完结;准备专升本、研究生考试要不浮不躁,放平心态;第三面对疫情,要求当代大学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在会议上强调:第一对就业问题明确提出“先就业,再择业,由被动转主动,努力做好网上签约”。第二作为班干部,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对学校、学院下达的各种通知,都要及时的下达到每位同学手里,站好最后一班岗。第三同时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并殷切的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自己的毕业道路上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次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激励毕业生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练自己,开创精彩未来。

上一条:武汉加油!机电学子暖心应援! 下一条:欢迎报考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