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

(通讯员张翔宇庄启龙张宇恒)为了弘扬体育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17日我院于风雨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参加本次运动会,2019级全体同学及我院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体育惠民,共享全运”为主题开展了“众人一条心”、“十人十一足”、“传情达意”、“袋鼠运瓜”、“跳大绳”等趣味性活动。天气的寒冷抵不过同学们澎湃的热情,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投入,重规则,乐分享,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及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活动休息期间,我院的起点艺术团及学生会干部为同学们激情献唱,使得本就活跃的气氛更加沸腾,比赛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在颁奖典礼上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表扬,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树立了参与体育活动,拥有强健体魄的新时代健康理念,发扬了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大促进了我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发扬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风气。

66DA346CFCC4AFAE8526C7A1538FC56B

B719154141A31C7091E5816DFFB874A9

上一条:机电学子暖心应援! 下一条: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