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2023年11月14日我院于机电楼416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陈传阳、崔鲁杰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辅导员崔鲁杰老师强调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学风建设的工作概要、工作部署、精神要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中,通过自我反思和改进,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学院整体氛围。

杨素博、康昊冉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宣读《爱机电,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校园建设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躬身于行、积极投身到文明校园建设中。

最后,李谨辰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学生队伍建设,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发挥学生骨干的“领头羊”作用,增强建设优良学风的自觉性,自觉践行“大学生行为准则”,引领同学们做到求真务实,扎实推进,促使我院学风建设的良性发展,并期望学风建设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动员大会,促使我院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为持续开展我院学风建设奠定扎实有效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潍坊豪迈集团举行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