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3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机电楼406会议室召开山东华兴校企合作论证会。机电党委班子成员、教学秘书、专业主任、实验室主任、课程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议。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驻校教师参加了论证会议。论证会议由李振武院长主持。

李振武院长依据《菏泽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管理办法》,要求会议从校企合作双方的要求,合作期间工作总结和评估,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及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合作方向和嵌入课程等方面进行论证。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祝凤金、自动化专业主任周景雷、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主任孙铭、实验室主任沈勇分别从各合作专业的培养方案和目标及实验实训出发,对各个专业的情况、实验实训及学生实习进行总结与反馈,对嵌入课程与专业的结合度、嵌入课程与实践的紧密性、学生的实验实训、毕业生的企业实习等方面提出建议。

  山东华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对合作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同意我院提出的有关合作要求,表示双方共同努力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好。

最后,李振武院长表示,望合作双方不忘校企合作初衷,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把理论课程与专业培养目标相结合,实践课程与生产研发相结合,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机衔接。

上一条:朱元宪教授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农业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明教授到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