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考核小组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更好地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月7号上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考核小组陆保良一行5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祝磊,院长李振武,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副院长崔国涛,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学工办、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祝磊代表我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自2021年以来的安全稳定工作,并从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我院平安校园建设相关材料,实地查看相关实验室,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院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筑牢了学院安全防护网。我院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平安校园与安全稳定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不断提高学院的安全工作水平。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