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来我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在我校十四五全面开局和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在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同志陪同下,34日下午分别来到机电工程学院产品创新室、机器人创新设计训练室、电子创新设计室进行工作调研。

院长李振武、党委书记祝磊详细汇报了机电工程学院一个目标引领、二个融合支撑、三个结合带动、四项内容落实、五项保障托底的“12345”创新创业工作模式。衣书记对我院坚持学校既定的一体两翼三经五纬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贯彻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的现代教育思想给予了充分肯定,指示要大力开展、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加强校城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升服务社会的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开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调研过程中,衣书记还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上一条:刘兴坦副院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