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机电工程系教师 >> 正文

汤杰

发布时间:2023/07/02 浏览量:

汤杰,女,中共党员,工学硕士,讲师,专职教师。2011年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入职以来,在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从事着教学工作,是工程测试技术的课程负责人。先后担任的课程有:《理论力学》、《工程测试技术》、《机械设计基础》、《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高等数学》、《工程力学》、《工程材料》。指导学生参加《金工实习》钳工和车工的教学实习,指导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以及担任《机械设计》和《机械原理》两门课的课程设计指导教师。发表《ANSYS等软件在高空作业平台机架结构设计中的应用分析》、《对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设计与研究》等论文,参与校级及以上教改、科研课题五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担任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直本班班主任,并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上一条:田俊英 下一条:穆国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