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材料工程系教师 >> 正文

牛春菊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牛春菊,女,汉族,1986年出生,博士研究生,讲师。2013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为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主要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先后承担了《材料科学基础》《材料现代分析技术》、《物理化学》、《工科化学》、《材料成型专业英语》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从事相图热力学、扩散及界面反应、材料性能测定及制备工艺优化、新材料研发等计算材料学和材料设计领域的研究。目前研究课题涉及新型镁合金、热电材料以及金属储氢材料等领域。参研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主持了两项菏泽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SCI/EI数据库检索论文8篇。2022年荣获菏泽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23年荣获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上一条:王海燕 下一条:冯博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