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学生对专业实践活动的认知,202356日,我院老师组织2022级、2021级学生前往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华星油泵油嘴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见习活动。

在菏泽华星油泵油嘴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燃油喷射系统的研发生产、机加工、热处理,质检。认知各种机械加工设备的种类、型号、结构原理及用途;认知工件的加工工艺流程。在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基地),同学们参观了电机生产线,了解了电机智能制造过程,柔性电机装配线、全自动电机装配线、电机减速总装生产线等以及生产线应用严格的质量追踪管理系统。在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同学们了解到天然气、甲醇发动机、零部件及发电机组的研发、制造过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现代机械制造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加深了对学科应用和实践的理解,切身体会到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不仅为建立牢固的生产实习基地打下了良好的认知基础,还确立了今后职业选择的方向,为我校学生就业渠道的开拓和培养应用实用性型人才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机电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一) 下一条:李振武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培训、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