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项目 >> 正文

菏泽市智能制造与机电研发重点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量:

菏泽市智能制造与机电研发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12月,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武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共有35名固定研究人员,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9人,校级学科带头人1人、青年学术骨干2人,校级首聘“5136”人才工程人员3人,具有博士学位者6人,形成了一支年龄梯次、专业结构合理的优秀研发团队。实验室下设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及理论、新型金属材料设计与制备、微纳米材料制备研究、特种加工技术研究、现代智能控制理论及应用、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等六个研究方向,实行技术带头人负责制。智能制造与机电研发重点实验室的建立,可以充分发挥菏泽学院专业师资、科技等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发展,促进专业建设水平,对于推进菏泽学院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推动菏泽经济乃至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及高端装备行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下一条:先进动力技术研究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