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21日,我院于机电楼406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祝磊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祝磊以《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为主题,高度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把握蕴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思想要求。

祝书记指出,六个必须坚持是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任何一种理论研究都隐含着立场问题。立场是观察,认识和处理问题的立足点。而观点是对事物的看法,是立场的反映。

在党课最后,祝书记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果。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学思想、悟思想、出成效”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