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强化纪律意识,督促党员履行党员义务,规范党员行为。2023年6月20日下午,我院于机电楼416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中,李书记指出,我院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是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材料讲究循序渐进。要奋力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过硬。主题教育既是对思想武装的再深化,也是对政治灵魂,政治品格的大洗礼。要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和解决重点核心问题抓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工作。广大党员要深入基层,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狠功夫,坚持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要深入查摆不足,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着力发现和解决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党课最后,李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高自我,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强化党员干部的能力素养,推动我院事业稳步发展,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读书分享第七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