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维护校园环境整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021年12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向卫生死角宣战,机电学院在行动”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成为本次志愿服务主力军。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携带着卫生工具走进自己的责任区域开始清扫卫生。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在清扫过程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本着“不怕苦 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清扫着垃圾,同时在完成自己任务后主动帮助其他成员一同清扫。“校园是我们的家,净化校园是我们每个同学共同的责任”这是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

     通过此次校园清扫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同时,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