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2021年11月2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首先,由支部秦玉旺同志为大家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秦玉旺同志表示,我们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开展党性活动,学习党的精神。接着,大家进入学习阶段,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资料,手中的笔在不停的记录着。

  在交流讨论阶段,同志们踊跃发言,发表着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努力汲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应用于实践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