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促进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规范化,创新党建工作方法,2021年11月22日,我院于机电楼50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辅导员老师张如明、仵晓晗、崔肖雪、赵相博以及各年级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亚南老师主持。

  我院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任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法规,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积分管理条例》,李亚南老师对该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规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和管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本领,切实将《条例》规定的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