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维护校园环境整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021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西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活动,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一下下扫去落叶的声音,一次次撞击簸箕的声音,打破了这个寂静的寒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伴随着寒冬的风,他们的身影在楼前忙碌着,大家有条不紊,全身心投入着。

通过此次清扫校园活动,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想觉悟,增强我院文化思想凝聚力,同时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将合格党员标准铭记于心,实践于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