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选派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文明交通成果,提高文明劝导服务水平,2021年11月18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十六名党员,在牡丹区黄河路与天香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按照划区分片定岗的要求,协助执勤交警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不戴头盔、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同时,党员志愿者还积极为市民引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了文明交通成果,提升了菏泽城市文明形象,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峥嵘岁月,同心共创雅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