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全文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团结意识,促进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12月1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于机电楼414、416、505教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

   在学习期间,大家认真地学习并记录了《决议》中的主要内容,仔细体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面对面交流环节,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能够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全体党员青年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唱响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