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量: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2021年12月15日,我院于414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辅导员老师赵相博,班主任老师孙铭、周景雷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根据相关规定,各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对即将预备期满的30名预备党员进行客观的评价,对其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做总结讲话,李谨辰书记强调,此次组织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程序进行实施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有助于党组织更准确地掌握党员标准,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可以防止党员发展工作的不正之风。

   此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的召开,是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关键程序,同时也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暖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