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动态】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量: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3月24日,我院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辅导员老师赵相博、崔肖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对各宿舍进行“一对一”指导,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其解决生活、工作、学习中的困难,并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防火、防疫、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宿舍内要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内开窗通风,勤洗手,减少人群密接。

  随后,学生党员就床铺整理、物品摆放和卫生打扫等事项与学生进行交流,传授叠被技巧,共同学习宿舍检查标准,强调人走断电、锁门等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内财物安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挥洒青春。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状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并粘贴小红花。

  当今疫情形势严峻,学院领导老师组织党员开展“暖心”服务工作,为各宿舍发放防疫物资,有利保障同学们的在校安全和遏制疫情的蔓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保障宿舍规范安全的同时,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及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能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充分展现我院优异的宿舍文化风采,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专业学习之中。


上一条:【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学习党的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动态】党史滋养初心,收获铭记于心——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