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学习党的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2022年4月12日,我院在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党的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运动史,指出党的运动史是从五四运动开始,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经过五四运动洗礼,中国历史掀开了崭新一页。同时,鼓励同学们时刻牢记党的运动史的基本结论和根本立场。接下来,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各班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大主线,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困难史、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站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促进同学们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支部动态】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