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量:

    2022年5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机电楼510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张和年等1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和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平时学习、工作中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

    与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向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15名同志表示祝贺。

    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同志做总结讲话,李谨辰书记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有信念摆在第一位,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表率;始终坚持把讲道德、有品行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始终坚持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对职责使命的担当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服务学院师生,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希望刚转正的同志们不辱使命,常怀入党初心,积极向下、努力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学习党的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