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端正其入党动机,5月15日上午,我院于机电楼416教室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理想信念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赵相博老师担任主讲。

    赵相博老师结合时代背景、标志事件、重要决议等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为大家梳理出了一条清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脉络,生动地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同时赵相博老师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我院人才培养的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勤学善学,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课,提高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建设学院院风,助力清洁校园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