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建设学院院风,助力清洁校园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为维护校园环境整洁,践行绿色环保的时代理念,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022年5月15日下午,我院于机电楼西门和宿舍楼前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分工合作,清理卫生死角,对校园环境开展清扫工作,捡拾道路垃圾。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志愿服务活动,机电楼西门和宿舍楼前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了劳动光荣的真谛,更体现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任劳任怨的服务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院增光添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实现育人成效,努力培养志存高远、德才兼备、严谨求实、勇于开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理想信念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