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量: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端正入党态度,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2022年5月19日我院于机电楼416教室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培训,辅导员李亚南老师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亚南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的权限和义务和入党程序。李亚南老师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态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会好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一名李亚南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的权限和义务和入党程序。李亚南老师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态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会好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建设学院院风,助力清洁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