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视剧的特殊作用,通过红色主题影视作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激励入党积极分子树立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2022年5月21日,我院于机电楼416教室举办红色教育观影活动,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观影的红色系列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等。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心中热血沸腾,感触良多。回望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是激励后辈奋勇前行。观影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加强修炼政治定力,保持头脑清醒、信念坚定、立场鲜明,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要求自己。

    本次红色教育观影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充分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上一条:我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书写培训心得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