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书写培训心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5月22日,我院于机电楼416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书写培训心得活动。

    本次书写培训心得为入党积分分子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参加本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会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学党章、悟思想、补短板、做表率。

    此次书写培训心得活动深入解读了新思想的形成发展、新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新思想的历史地位,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