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6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和表决刘来路、文广伟、李涛、景世豪四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李亚南、仵晓晗、赵相博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老师主持。

    首先,四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表明自己对转正后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培养联系人分别汇报了四名同志的在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态度。

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刘来路、文广伟、李涛、景世豪四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亚南老师宣读支部决议。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党员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意识和整体认识,给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在拼搏与奉献中实现自我,努力成为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顺利的召开,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使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迈向了新的征程,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全心全意跟党走,也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