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量: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月16日,令全国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我院组织师生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全体师生干部认真观看开幕会,受到了一次精神和思想洗礼。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大家表示,将继承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水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共同开展微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