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量:

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而“微党课”短小精悍、见微知著,适应了“微时代”信息传播的规律和特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现面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征集微党课,通过身边事,悟道理、谈体会,讲授给青年学生,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曲相礼,男,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机械电子对口班班长。曾获:2019-2020学年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带领班级荣获2019-2021学年菏泽学院先进班集体,2020-2021年菏泽学院先进班集体,带领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对口班团支部荣获菏泽学院十佳团支部;曾担任2021届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常务副主席一职,曾担任2020级机电对口班班代、2021级智能制造班朋辈辅导员一职,参加菏泽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习并顺利结业;在 “青鸟计划·汇智垦利” 2021年度大学生暑期岗位实习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2021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三等奖,拥有“一种电气柜固定装置”“一种便于调节转向的空气环保装置”两种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购物生活系统(SLS)V1.0”“机电设备基础数据设置及查询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2022年在《中外食品工业》杂志第3期发表《人工智能在机械加工及其自动化过程中的应用探究》,2020年在《科学大众》第4期发表《机电机械设备安装中存在的隐患及解决方法》; 2020年在《装备维修技术》第31期发表《机械自动化在机械制造中的应用分析》。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二讲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共同开展微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