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量:

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而“微党课”短小精悍、见微知著,适应了“微时代”信息传播的规律和特点。机电工程学院现面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征集微党课,通过身边事,悟道理、谈体会,讲授给青年学生,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刘来路,男,中共党员,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升本)二班班长。先后曾荣获:2021年度菏泽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十佳优秀学生”,菏泽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菏泽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菏泽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自己所带班级被评为2021年度“菏泽学院优秀班集体”。202112月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荣获大学组一等奖,202112月,作为全省唯一一名高校大学生参加2022年山东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三讲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