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微党课”正是以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为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堡垒作用的有效平台。

刘传臣,男,中共党员,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专升本)二班团支书。曾获:2019年获得校三好学生、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2021年获得潍坊市优秀毕业生;2021年获得第三届计算机能力挑战赛Excel华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获得第十一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第十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小美赛)成功参与奖;2022年在参加菏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五讲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