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微党课”正是以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为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堡垒作用的有效平台。

庄启龙,男,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机械电子对口班学生。曾任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委、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活动管理部干事;曾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等称号;大学事迹;菏泽学院“风雨同舟、七十峥嵘”征文大赛二等奖、两篇诗歌被菏泽学院图书馆公众号发表、菏泽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三等奖、2021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国际公开赛优胜奖;入学以来,一直负责我院宣传工作,2021年组织拍摄的MV《真心英雄》在“学习强国平台”发表、2022策划的MV《“疫”路有你》在“学习强国平台”发表。

357CC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