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2023年3月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机电楼406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李亚南、张如明、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仵晓晗老师主持。

辅导员崔肖雪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二十大内容,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解读,阐明了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所具有的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百年党史传承红色血脉,青春中国召唤青年担当。砥砺青春壮志、厚植家国情怀是深深融入中国青年血脉的历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中国青年最具标识的红色气质。学生党员刘坤谈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用智慧和汗水在复兴画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徽章,面向党旗,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抒发着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七讲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六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