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心中有党 砥砺前行”微党课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微党课”正是以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为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堡垒作用的有效平台。

张琦,男,中共预备党员,2019-2020学年获得工业与信息技术考试制图员高级证书。2020-2021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21-2022学年获得菏泽学院一等奖学金。2022-2023年学年获得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一项,获得菏泽学院一等奖学金。现任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一员,现任2020级自动化对口班团支部书记。于2022年11月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