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纪委副书记刘曙光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6月25日,学校纪委副书记刘曙光于机电楼406会议室开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刘曙光书记强调指出,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的政策。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第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必须从严治党。我们党从诞生那一天起,就义无反顾担当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第二,党要跟紧时代前进步伐,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世界多样化的深入发展、面对综合国力竞争的日趋激烈,党要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越来越艰巨、繁重,这些都要求我们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三,解决党内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和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党执政的条件和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核心理念、关键举措,体现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党要更好履行执政使命、自身必须始终过硬的规律性认识,体现了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的坚强决心。

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思想深刻,引起全体党员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培养了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强化廉洁从教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中共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学生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