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中共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学生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6月29日,中共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接受革命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烈士公墓,认真感悟先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奉献者。要勇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做奉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纪委副书记刘曙光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