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发布时间:2023/07/09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敬仰、关爱老兵的良好氛围,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2023年7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走进菏泽市牡丹区皇镇王桥村,开展慰问退伍老兵,传递温暖真情活动。

社会实践队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退伍军人、老党员王本良同志家中。他热情的接待了社会实践队队员,同学们围坐在他周围,认真地听他讲述以前在部队里的事迹,从1959年参军到第一次歼灭敌方P-2V战机,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每个大学生都为之震撼,同时对这位老党员在峥嵘岁月中坚守初心使命,彰显革命精神表示由衷地敬佩。队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定要奋勇前行,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让青春迸发奋进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实践队成员不仅向退伍老兵传递了温暖和关爱,还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牢记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共筑时代梦想。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