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5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505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女生部与宿管部联合举办。

  活动伊始,宿管部对上一周的大致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随后,心理健康女生部围绕同学们反应的问题,通过从心理健康的学角度对其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在大学生活中会存在一些因学业、情感、生活等问题产生的心理压力,这些压力在某种程度上是正常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自己,正确面对自己的内心并及时修正自己的想法。在座谈会上,针对这些问题,心理健康部给同学们一些有益的建议,并对同学们的未来生活给予美好的期望。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现存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探讨与解决,为有序、高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对日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科学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2021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