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于机电楼505拉开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谨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表彰模范学子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回顾了昔日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感人瞬间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运动员们用肌肉线条勾勒出的夺目画面唤起了学子们记忆中的精彩瞬间。

  优秀运动员代表刘徽、张梦、高广云依次登台发言,他们表示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全院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旺盛斗志,未来将秉持体育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多更优秀的成绩。他们情真意切的话语让在场学子倍受鼓舞,并取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在阵阵欢呼与掌声中,老师为数十名获奖优秀运动员、优秀班集体及优秀服务人员依次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誉,同样也是属于机电工程学院的荣誉。会议尾声,党委副书记李谨辰为本届运动会进行各项筹备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老师和同学们在校运会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友爱、力争上游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并对机电工程学院日后体育发展寄予厚重的期望。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引领了莘莘学子培养勤奋进取,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相信优秀的机电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传承和发扬绿茵场上斗志昂扬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火热的朝气,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