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5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党员工作站举行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与宿管部联合举办。

  本次会议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厚望,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自己的思想。并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同学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成为预备党员做好准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团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