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为了扎实细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128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谨辰,辅导员老师仵晓晗、赵相博、崔肖雪、邬瑜锦、陈传阳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谨辰通报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当下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

李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在学生中坚决带头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发挥“带头人”“发言人”作用,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配合学院和老师做好疫情防控教育管理的宣传员,把全体同学的思想和行动团结在一起,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

辅导员赵相博老师对当下核酸检测,相关信息的收集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主动配合学校及学院管理,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六届宿舍内务整理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