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为提高青年体质,展现运动风采。20221126日,我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活动设置十人十一足、夹球跑、拔河比赛、跳大绳大赛、赶小猪共五个项目。“十人十一足”互相帮扶、势不可当。激烈的游戏比拼,难免让人摔跟头,但坚持比赛就是获得胜利的第一步。“夹球跑”欢乐的游戏展现出两人之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体现了两人的默契、齐心,体现了机电学子的团结精神。“拔河比赛”团队之间毫不懈怠,一度僵持很久,胜利后的喜悦溢于言表,团队之间团结一致,共同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才是机电学子最动人的风采。“跳大绳大赛”充分感受到集体活动的魅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赶小猪”通过团队竞赛,培养加强我院学子的集体合作精神,感受集体游戏的快乐。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的结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本届趣味运动会通过参与形式简单的趣味性活动,促进学生间交流,提高团队意识,活跃校园气氛,轻松校园生活,使我院22级学子凝聚在一起团结协作、快乐竞技,使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到了属于机电学院的凝聚力。

204B3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海利尔集团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