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海利尔集团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人才市场,了解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11月21日,海利尔集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海利尔集团招聘经理王翠姣向大家分享集团的培训状况,表示在学习的过程中,将会有优秀的教练们与大家分享各类精彩课程。王经理为应聘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王经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和学习方向。最后,王经理请毕业生们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有关人员做出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不仅使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而且能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并不断完善自我。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