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菏韵旗袍队积极参加菏泽学院第五届女大学生旗袍秀初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为了弘扬和发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向广大同学宣传中国旗袍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11月24日我院荷韵旗袍队参加五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初赛。因疫情原因,此次初赛改为线上举行,但我院荷韵旗袍队的姑娘们依旧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展现旗袍的魅力。

盈盈仙步霓虹慕,款款深情蒲扇摇,她们于悠扬动听的曲子中迈着优雅而整齐的步伐走来,轻柔地摆着纤细的手,将每个动作都做到了极致,似从画中走出来的人。于婉转的歌声中起舞,在光芒万丈的舞台上绽放,光阴向来不声不响,可旗袍带来的美会与你一如既往。年轻靓丽的她们身上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一颦一笑沁人心脾,眉目如画令人心醉,给人如沐春风之感。在古风音乐的伴奏下,我院荷韵旗袍队走出了属于旗袍文化的独特韵味,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她们沉静典雅的姿态与魅力。

一袭白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本次旗袍初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荷韵旗袍队的魅力,深入挖掘旗袍文化的内涵,进一步促进了旗袍文化的发展,同时提升了当代女大学生的审美品位与文化素养,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进校园。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