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为激励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1月21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爱国主义升国旗仪式。辅导员赵相博老师、陈传阳老师出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和菏泽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

晨光曦微,清风徐至,同学们早早来到广场,整齐列队。指挥员清脆洪亮的口令,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成员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学生代表李国栋做国旗下演讲。李国栋同学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落实防控要求,筑牢防疫堤坝,提高科学认知,营造良好氛围,投身疫情防控,彰显青春担当,配合学校筑牢疫情防线,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师生抗疫的决心,在新时代的复兴征程上团结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菏韵旗袍队积极参加菏泽学院第五届女大学生旗袍秀初赛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菏”心抗疫 机电在行动

关闭